影/注意!網驚爆「一群變態用YouTube鎖定幼童」

▲家長注意!他驚爆「一群變態用YouTube鎖定幼童」。(圖/翻攝自YouTube)
▲家長注意!他驚爆「一群變態用YouTube鎖定幼童」。(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長當心了!隨著網路普及,不少家長會讓孩子透過YouTube觀看巧虎、佩佩豬、迪士尼等卡通,但近日竟爆出只要在關鍵字輸入「Elsagate」,就會找到大量充滿色情暴力的影片,甚至偽裝成兒童頻道。消息曝光後,有網友實測表示「去查確實查得到相關!」並呼籲家長務必多留意,這些影片恐怕會對孩童造成難以想像的潛在傷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上流傳大量偽裝成幼童卡通的色情、暴力影片,連中文版都有。(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網友在國外網站reddit發表一篇「A group of perverts are targeting kids on YouTube. I used to work for them.(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我曾經為他們工作過。)」指出,他曾在加州爾灣一間影片製造商擔任動畫師,但工作內容竟是仿冒設計蜘蛛人、艾莎、海綿寶寶、彩虹小馬等知名卡通人物,且都是幼童版,相當詭異。

此外,每個人在上班時都得待在自己的工作間,還規定不得與其他人交談、看其他人的電腦等;奇怪的是,7名動畫師分別負責每個影片中幾秒的內容,卻沒有一個人看過完整影片,對公司出品的影片可說是一概不知。他也提到,上班時常看到有員工經過走廊在哭,有幾次還看到小孩跑來跑去,而上司對此僅以「帶孩子來上班日」打發,十分神祕。

▲網友表示,影片中會設計仿冒的卡通人物誘導孩童,內容則不堪入目。(圖/翻攝自YouTube)

直到他離職後的某一天,見5歲的姪女透過YouTube看卡通,畫面中竟是自己過去編輯、且從來沒看過的完整影片,而內容則是2個分別穿著艾莎和蜘蛛人裝的卡通人物,偷走爸爸的啤酒然後喝個爛醉。同頻道還有許多相關影片,讓他嚇得直呼:「每一個影片的主角都是可以輕易辨認出的迪士尼、漫威還有其他大廠牌的人物,但總是會有一些詭異的、暴力的、色情的畫面出現。」

▲只要在YouTube搜尋欄上輸入「Elsagate」(艾莎傳送門),就會出現各式充滿血腥暴力、逃過審查的不良內容。(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這篇文章真實性不明,但在YouTube上確實可以搜尋到這些影片,甚至連中文版都有,嚇壞大批網友,驚喊「家裡有小孩看了這文真的超想吐」、「像暗網的感覺,可怕!」、「難怪youtube的影片檢查員會做不下去」、「小孩看久了會壞掉」,而國外也有許多YouTuber提及此事,呼籲家長們一定要多加留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