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布魯斯全裸出鏡 遭狗狗緊咬「那話兒」

▲布魯斯全裸出鏡被狗狗緊追不捨。(圖/儷峰影業,2018.01.18)
▲布魯斯全裸出鏡被狗狗緊追不捨。(圖/儷峰影業,2018.01.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布魯斯(禾浩辰)不僅擁有兩個可愛小酒窩、迷人笑容,還有一身碩實的肌肉,是當今小鮮肉裏身材最棒的男星,為了不負眾望,他在新片《畢業旅行笑翻天》,更有突破自我全裸演出的鏡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斯在片中飾演富二代,個性單純熱情大方,是學校所有女同學心中的白馬王子。這富二代的人設加上他完美身材,莫名讓人想入非非,更何況他全裸出鏡秀出迷人身段,在拍攝現場引起不少女生騷動跟尖叫。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直在劇組待著頗為溫順的狗狗,在看到布魯斯的傳宗「寶貝」後,竟一直緊追身後,布魯斯只能被狗狗追著咬,令劇組所有演員、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大笑起來。

▲《畢業旅行笑翻天》有許多青春偶像演出。(圖/儷峰影業,2018.01.18)

《畢業旅行笑翻天》由徐嬌、王子邱勝翊、布魯斯、歐陽妮妮等一眾青春偶像組成奇葩七人組,他們常常鬧出一些讓人忍俊不禁的笑話來,更開始一場說走就走的畢業旅行,上演趣味橫生的冒險經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