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師孟狂言論 洪孟楷:這是蔡英文的謙卑團隊?

▲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呼籲,蔡政府一定要仔細反省並且為錯誤的外交政策向全國人民道歉。(圖/NOWnews)
▲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呼籲,蔡政府一定要仔細反省並且為錯誤的外交政策向全國人民道歉。(圖/NOWnews)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監委陳師孟對於外界有人希望他下台,陳笑稱「他們有得等了」。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18)日表示,陳師孟的囂張,在於獨派對於總統蔡英文的輕視,他更質疑蔡英文說,「這就是謙卑團隊?這就是溝通政府?還是您已經跛腳到,只能放任黨內派系為所欲為、您的話語毫無作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洪孟楷的臉書貼文:

陳師孟的囂張,在於獨派對於蔡英文的輕視。

監察委員陳師孟還未上任,就已經因為爭議言論而引起軒然大波,而狂妄的態度和語氣,不要說心中沒有人民、國家,恐怕連提名他的蔡英文總統也不放在眼裡。換句話說,在獨派人士心中認為2020也不是蔡英文不可的同時,已經獲得投票通過取得監委的官位,也就不用再對社會大眾假裝,蔡英文的低民調,與他何干?

陳師孟在2008年就是第一個跳出來支持辜寬敏選民進黨主席,而非支持當時的蔡英文,足得知蔡英文從來就不是獨派們的第一選擇。而仗著在立院三分之二席次的多數耀武揚威,一下說要「辦藍不辦綠」、一下又痛批法官「不學無術」。陳師孟先生,你沒聽過囂張沒落魄的久嗎?請問現在即將擔任公僕的你,是在對全民囂張什麼呢?

再者,蔡英文當初說補提名監委是為了「守護人權」、「監督政府」兩大目標。而現在人權還未被守護、法官尊嚴已經徹底被陳師孟踐踏;而應該監督的政府尚未執行、卻看到陳師孟已經磨刀霍霍往藍營下手。請問蔡總統,這就是謙卑團隊?這就是溝通政府?還是您已經跛腳到,只能放任黨內派系為所欲為、您的話語毫無作為?

最後,不管政治立場為何,既然選擇擔任中華民國的官員,就請為中華民國服務。陳師孟你的頭家是人民,別以為人民的憤怒無法讓你下台,當時天怒人怨且不可一世的陳水扁都畏懼百萬紅衫軍的力量時,你只是正在丟監察委員的臉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