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毅咬黑金 黃偉哲駁斥: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說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表示,如果李俊毅手握黑金證據,那就盡快公布。(圖/NOWnews資料照)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表示,如果李俊毅手握黑金證據,那就盡快公布。(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將近,地方戰情升溫,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擬參選人李俊毅指控另一名台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和黑金掛勾,19日將召開記者會詳細說明「黃偉哲聯手黑金」事件的始末和內幕。黃偉哲18日對此表示,願意聽聽李的講法再來回應,他的立場就是不跟黑金沾染在一起,強調如果李俊毅手握證據,那就趕快公布。至於是否是民調過高遭人緊咬不放,黃偉哲無奈地說,「我也覺得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能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俊毅17日指控,「新潮流與黑金聯手操盤」、「為何過去在李全教陣營裡助選的郭秀珠等操盤手,現在都在黃偉哲陣營裡擔任職務」,痛批一場選舉毀掉民進黨。

黃偉哲當時嚴正駁斥,他說李全教是國民黨員,並沒在他團隊內擔任職務;郭秀珠是無黨籍議員,確實有組後援會支持他,但他和郭秀珠沒有隸屬關係,希望李能拿出具體證據,「維護市長候選人的高度」。

針對李俊毅將召開記者會細談「黃偉哲聯手黑金」事件的始末和內幕,黃偉哲受訪表示,願意聽聽李的講法如何再來回應,「不然不知道怎麼回應,萬一李說是習近平,那我怎麼辦?」

黃偉哲重申,郭秀珠確實有組後援會支持他,但郭秀珠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黑金、有沒有跟李全教搭檔競選,有沒有和李俊毅太太合照幫忙拉票,這部分是李俊毅和郭秀珠之間的事情,他的立場就是不跟黑金沾染在一起,目前也沒看到郭秀珠有黑金的證據,如果有,希望李俊毅盡快公布。

至於是否因民調過高引人眼紅,導致李俊毅緊咬不放?黃偉哲說,「我也覺得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能說」,不知道為什麼李要緊咬不放,「這要問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