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摧毀棒球城市」 球迷要海盜老闆轉賣球隊

▲Bob Nutt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ob Nutt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海盜隊近日動作頻頻,不只送出陣中王牌投手Gerrit Cole,當家球星「海賊王」Andrew McCutchen也難逃被交易的命運,此舉惹怒死忠海盜球迷,發表請願書要求「貪婪的」老闆賣出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海盜球迷表示,自己和許多球迷經歷了球隊1993到2013的季後賽荒,期間也很忍受很多痛苦,這裡有許多相當死忠的球迷,他們是真心的支持這支球隊。

「匹茲堡是座棒球的城市,不過被貪婪的老闆所摧殘,我們忍受夠了!這個組織需要從上到下做改變,球團老闆Bob Nutting應該賣掉這支球隊,如此一來我們才可以變成有競爭力的球隊,Nutting根本不可能花錢這麼做。」請願書上寫。

這份請願書目前已經取得3萬5千人連署,不過先前Nutting曾表示,沒人和我們聯繫想買球隊,我也沒有聽到任何傳聞,針對這件事沒有任何討論,我不知道有任何一個買家,也沒興趣出售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