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馬來西亞大師賽 戴資穎輕鬆闖8強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18)日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對上來自加拿大的李文珊,此戰戴資穎打起來得心應手,僅花了28分鐘就以21:12、21:10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生涯和世界排名第21的李文珊曾交手過3次,小戴取得2勝1敗的對戰優勢,此役戴資穎首局在1:2落後時,連拿6分,最後以21:12收下第1局。

第2局戴資穎打得更加強勢,開局就打出一波3:0,且在13:9時更是一口氣連拿5分,也奠定勝基,最後以21:10收下勝利,勇闖8強。

戴資穎下一戰的對手,將會是中國大陸選手陳雨菲和南韓選手李張美的勝方,戴資穎對上陳雨菲5戰全勝,對李張美生涯2戰也都取得勝利。

男單方面,王子維對上丹麥選手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首局雖以21:16收下,不過第2、3局,以24:22和21:12讓出,無緣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