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手遊迎改版 新二轉「創造者」、「神行」登場

▲RO手遊《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於今(18)日迎接改版。(圖/唯晶數位提供)
▲RO手遊《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於今(18)日迎接改版。(圖/唯晶數位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由韓商GRAVITY研發、並與唯晶數位娛樂聯合發行的RO手遊經典大作《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今(18)日迎接遊戲全新盛大改版,除了開放童話幻想之都「薑餅城」及充滿神秘童趣「玩具工廠」外,新職業「煉金術士」與「流氓」也將颯爽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網路版中廣為人知的「薑餅城」與狩獵地圖「玩具工廠」這次終於在手機版上登場了,玩家只要到「艾爾帕蘭」城11點鐘方向尋找薑餅城守護者-聖誕老人NPC,即可進入幻想童話之都「薑餅城」與充滿童趣的「玩具工廠」冒險。除有全新的主線故事劇情外,更有穿梭在玩具工廠的「甜餅人」、「玩具士兵」、「拉鍊熊」等全新魔物,新MVP BOSS「卡崙」、「冰暴騎士」也將一起登場。

▲薑餅城的招牌就是位於中央的聖誕樹囉!(圖/翻攝自Youtube)

有新怪物與新地圖,當然也要有新職業囉!本次更新後新增了「創造者」與「神行」兩種新職業,一轉「商人」在通過煉金術士工會測試可轉職為「煉金術士」,並通過所有煉金術考驗後可進階為「創造者」;「神行」的話可以透過先從「盜賊」轉職成「流氓」後,在習得俐落又快速追蹤方式後進階為「神行」。

▲新進階二轉職業「神行」(圖/唯晶數位提供)

▲新進階二轉職業「創造者」(圖/唯晶數位提供)

另外為迎接《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進軍電玩展,於 1 月 19日至 25 日舉辦倒數集氣活動,只要每日到活動網頁進行簽到,將依據累積人氣數量,於隔日00:00時發送不同等級的高價值虛寶序號。且電玩展前達成指定集氣人數時,將於台北電玩展展覽期間加碼送出「B格貓福利券‧Ⅰ」30張給所有參展玩家之外,於現場完成拍照打卡更能獲得實體「幻想創造器」扭蛋機抽獎機會,玩家將有機會獲得小巴風特、鬼女、蛇女寵物蛋或超萌波利抱枕等限量獎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