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山田能超越山田 《魔物獵人:世界》廣告第二彈來

PLAYNOW

沒錯,PS4廣告御用演員山田孝之又拍新廣告了!這次的主題依然是《魔物獵人:世界》,山田這次可以說比上次還要拚啊w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上次的「壓歲錢篇」後,這次的主軸轉換成「全力模仿篇」,山田在廣告中不計形象的模仿了「滅盡龍」、「搔鳥」、「浮空龍」和「角龍」,最後還被捕獲陷阱抓到。小編看到搔鳥那段就開始大爆笑了,怎麼可以學得這麼像啊!

除了廣告本身之外,PS官方頻道也釋出了幕後花絮,影片中山田提到最後被網子抓起來得鏡頭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另外也談到以前也常跟前輩演員一起玩《魔物獵人》,不過這位前輩似乎很熱中只砍怪物肚子、都不管其他人呢。

《魔物獵人:世界》即將在1月26日上市,第三次測試也將於本周五舉行。

Playnow將帶給玩家線上與主機遊戲、電子競技賽事的最新消息,更有玩具動漫最新、最in的潮流動態,讓大家一起PlayNOW,「玩」在當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PLAYNOW!

https://play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