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機場工作犬派普不敵病魔過世 熱愛工作直到最後一

最帥機場工作犬派普不敵病魔過世 熱愛工作直到最後一刻!(圖/寵毛網)
最帥機場工作犬派普不敵病魔過世 熱愛工作直到最後一刻!(圖/寵毛網)

寵毛網

密西根州的櫻桃首都機場,有一隻機場工作犬派普,因為牠總是戴著護目鏡和耳罩在機場跑道上驅逐鳥類或小動物,帥氣的模樣讓牠紅遍全球,小編以前也曾經介紹過牠。(原文請看:任務是維護飛航安全!機場工作犬派普超帥氣!)然而本月初壞消息傳來,派普因為前列腺癌而過世,享年9歲,令粉絲們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普是一隻機場工作犬,牠的主要工作就是驅逐鳥類和小動物,以維護飛機的起降安全派普是一隻機場工作犬,牠的主要工作就是驅逐鳥類和小動物,以維護飛機的起降安全



牠工作時的帥氣模樣,為牠贏得許多粉絲,牠其至還有自己的IG帳號牠工作時的帥氣模樣,為牠贏得許多粉絲,牠甚至還有自己的IG帳號



但其實派普從一年多前,就被檢查出有前列腺癌,自此之後,牠便開始接受化療,與癌症對抗但其實派普從一年多前,就被檢查出有前列腺癌,自此之後,牠便開始接受化療,與癌症對抗



但即使如此,派普仍然沒有放棄牠的工作,仍舊每天奔馳在跑道上即使如此,派普仍然沒有放棄牠的工作,仍舊每天奔馳在跑道上



英氣煥發的模樣,完全看不出牠正在和病魔博鬥英氣煥發的模樣,完全看不出牠正在和病魔博鬥



然而,壞消息還是傳來了。派普的主管也是牠的好夥伴布萊恩一月初時在派普的IG上上傳了這張照片,告訴大家派普在機場驅趕了牠生涯最後一隻雪鴞後,當晚便在他懷中安靜地離世了。工作人員特地送來這面平時飛揚在機場的國旗,讓布萊恩蓋在派普的大體上然而,壞消息還是傳來了。派普的主管也是牠的好夥伴布萊恩一月初時在IG上上傳了這張照片,告訴大家派普在機場驅趕了牠生涯最後一隻雪鴞後,當晚便在他懷中安靜地離世了。工作人員特地送來這面平時飛揚在機場的國旗,讓布萊恩蓋在派普的大體上,以表達他們對派普的最高敬意



這是布萊恩上傳的最後一張派普的照片,他寫道:「過去這一年對我們來說很不容易,派普雖然開始化療,但我們選擇像往常一樣地生活著。這張照片是派普完成化療後的幾天拍的,可以看到牠的腳上剃了毛還綁著綁帶。派普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勇敢,牠不曾讓癌症、化療或任何事侷限牠。」這是布萊恩上傳的最後一張派普的照片,他寫道:「過去這一年對我們來說很不容易,派普雖然開始化療,但我們選擇像往常一樣地生活著。這張照片是派普完成化療後的幾天拍的,可以看到牠的腳上剃了毛還綁著繃帶。派普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勇敢,牠不曾讓癌症、化療或任何事侷限牠。」



布萊恩曾說,派普對他來說不僅僅是工作上的夥伴,更是他的好哥們。牠的離去不但是櫻桃首都機場的莫大損失,對布萊恩來說更是痛失摯友!希望牠一路好走,到沒有病痛的彩虹橋盡情奔跑!

看派普的往日英姿:



.

圖/instagram@airportk9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