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美髮沙龍有貓咪接客 剪髮還有抱貓服務唷~

澳洲美髮沙龍有貓咪接客 剪髮還有抱貓服務唷~(圖/寵毛網)
澳洲美髮沙龍有貓咪接客 剪髮還有抱貓服務唷~(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七年前,一位髮型設計師克莉絲無意間在路上撿到一隻才八週大的小貓咪,克莉絲將牠送到動物醫院檢查休養,而後便決定收編牠成為家裡的一份子,並為牠取名為貝蒂。在2013年時,克莉絲自己開了一家美髮沙龍,貝蒂也跟著到店裡一起上班;除了可以跟最愛的馬麻膩在一起之外,親人的牠也很享受被客人們摸摸抱抱,成為最稱職的店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虎斑貓貝蒂在七年前幸運被收編小虎斑貓貝蒂在七年前幸運被收編



馬麻克莉絲立刻發現,貝蒂是一隻非常親人的小貓咪!喜歡賴在人身上,享受被摸摸的港覺~馬麻克莉絲立刻發現,貝蒂是一隻非常親人的小貓咪!喜歡賴在人身上,享受被摸摸的港覺~



幾年後,克莉絲決定自己出來創業開一間美髮沙龍,而貝蒂也跟著她一起到店裡上班;個性超級撒嬌的貝蒂立馬成為她最稱職的小店長!牠會主動跳上客人的大腿,任抱任摸,讓光顧的客人們除了弄造型之外,還有貓咪來療癒,根本雙重享受!

「客人,水溫還可以嗎?」「客人,水溫還可以嗎?」



「不好意思啦,今天人比較多要請妳稍等一下下哦~」「不好意思啦,今天人比較多要請妳稍等一下下哦~」



人人好的貝蒂,整天從這個大腿....人人好的貝蒂,整天從這個大腿….



躺到那個大腿躺到那個大腿



找到特別舒服的就小睡一下找到特別舒服的就小睡一下



店裡明明就還有其他沙發和椅子,但貝蒂就是喜歡睡在客人大腿上店裡明明就還有其他沙發和椅子,但貝蒂就是喜歡睡在客人大腿上



「快放下你的手機摸摸我!」「快放下你的手機摸摸我!」



「這樣就對了~」「這樣就對了~」



「妳洗頭很舒服后?我躺妳大腿上也很舒服說~」「妳洗頭很舒服后?我躺妳大腿上也很舒服說~」



被抓抓頭一臉享受的樣子被抓抓頭一臉享受的樣子



雖然貝蒂的貓生一開始有點不太順遂,但現在的牠不但擁有愛牠的主人,還有每天躺不完的大腿,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貓咪了啊~雖然貝蒂的貓生一開始有點不太順遂,但現在的牠不但擁有愛牠的主人,還有每天躺不完的大腿,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貓咪了啊~



圖/instagram@bettyboo_thesaloncat

延伸閱讀

流浪虎斑貓防衛心超重 貓奴用愛感化變身超鬆店貓!

酒商撿到小貓放店裡中途 結果捨不得送走變招牌店貓!

紐約中國城勤奮店貓 工作九年從不請假超盡責!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