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 2018全新甜點系彩妝1/19登場 女孩們

NYX 2018全新甜點系彩妝1/19登場 女孩們難以抗拒!(圖/粉樂NOW)
NYX 2018全新甜點系彩妝1/19登場 女孩們難以抗拒!(圖/粉樂NOW)

粉樂NOW

來自洛杉磯的潮彩妝品牌NYX Professional Makeup深受許多歐美控及彩妝控喜愛,2018年才剛開始就推出全新甜點系彩妝,以創新的概念為重度彩妝上癮者打造出不同於過往的粉嫩甜美風格,就是要顛覆妳對重度彩妝的刻板印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全新甜點系彩妝靈感來自於日式甜點麻糬繽紛的色彩與柔軟Q彈的質地、加上讓女孩們難以抗拒的誘人泡芙,打造出擁有與以往截然不同質地的三款全新商品,讓喜愛重度彩妝的上癮者也能打造超乎想像的甜心風格。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全新氣墊唇釉採用氣墊絨刷頭,質地如慕絲般綿密,非常好塗抹,擦起來輕盈無負擔,能呈現漸層色調和柔和粉霧不同妝感,打造像是激吻過後的暈染唇妝。

QQ甜心打亮盤



這款打亮盤可以單擦或疊擦,質地柔軟如麻糬般,觸感Q彈,粉末也顯色,可以增添臉部立體光澤。

QQ甜心眼影盤



顏色超繽紛,過年非常適合來點戲劇性妝容,像彩虹般的色彩也很適合春彩色調。

2018年1月19日 Q甜上市

超多女孩新鮮話題,PINKNOW陪妳聊:https://pink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