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魂再度上身~Kate Spade這些愛心包可愛

少女魂再度上身~Kate Spade這些愛心包可愛慘超欠buy(圖/粉樂NOW)
少女魂再度上身~Kate Spade這些愛心包可愛慘超欠buy(圖/粉樂NOW)

粉樂NOW

Kate Spade不但是小資女購買名牌包的入門款,也總是推出許多讓女孩失心瘋的可愛單品,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yours truly系列的愛心包款,保證每款都會讓妳少女心大爆發!每個都想擁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生活像一盒巧克力,那麼你的手提包應該與其相呼應,大家覺得呢?看起來甜蜜可口,搭配柔滑的緞面,包含所有意想不到的要領,沒有最時尚,只有更時尚~

金鍊包毫無疑問是受到女性們寵愛的包款之一,這款鍊包是由鵝卵石紋與金屬穿插的帆布皮革,加入一顆超大紅心元素,不僅可愛感滿分,也增添了一股設計感。

內袋夾層部分也非常別緻。

簡約條紋mix愛心小包也很好看欸~簡單好搭。

乍看之下就像一個小書包,非常可愛且標新立異,實用度hen高喔~

托特包絕對是每個女性都該有的一種包款,不論是小資上班族、櫃姐、學生,托特胞都是非常方便耐用的包包。

看似不起眼的黑色基本款,但因為有了滿滿愛心點綴,增添了一股可愛感,且漸層的感覺也讓整體包款質感大+分,非常時尚呢~

以上幾款包包是否有燒到各位女性朋友呢?小編最喜歡像書包那款惹~大家呢?快過年了,為自己買一咖新包包準備過好年吧!

Source:katespade

超多女孩新鮮話題,PINKNOW陪妳聊:https://pink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