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李玉璽用「這招」撩妹 粉絲害羞喊超MAN

男神李玉璽用「這招」撩妹 粉絲害羞喊超MAN(圖/粉樂NOW)
男神李玉璽用「這招」撩妹 粉絲害羞喊超MAN(圖/粉樂NOW)

粉樂NOW

人氣男神李玉璽(13)日擔任保養品牌品木宣言ORIGINS快閃店一日店長,吸引了大批鐵粉到現場應援,活動現場更獻出獨家的限定撩妹保濕技,讓粉絲們臉紅心跳害羞不已,直喊「學長轉大人超M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才剛從泰國返台就緊接著籌備新專輯歌曲的製作,他透露自己是敏感性膚質,先前在泰國拍戲時皮膚時常因為太乾燥而過敏,也因工作滿檔常連續熬夜拍戲,所以選保養品特別注重保濕的功能。他也不藏私分享急救保養法,平常會邊敷面膜邊運動或念劇本,敷上十分鐘後洗掉,肌膚就會變得非常Q彈水潤。

李玉璽大方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急救保養法。


活動現場也和粉絲們進行一連串的近距離甜蜜互動,讓粉絲都融化直喊「超MAN的」。李玉璽笑著表示「以前曾來沒有幫女生保養過,今天是第一次幫女生擦保養品。看了連續劇才知道原來『幫女生保養』這件事對女生來說非常貼心,
未來很願意幫女朋友保養」並笑說:「但是希望女朋友不要養成習慣,因為女生的妝容比較複雜,有眼線、睫毛膏等,我怕我會很累(笑)」。

人氣男神李玉璽擔當ORIGINS BAR一日店長,獻出獨家限定撩妹保濕技


當被主持人問及「女生什麼地方最吸引你」,他靦腆表示「如果看女生的五官會先看眼睛,但肌膚水嫩的女孩更是能讓人一眼就注意到,我喜歡女孩把自己整理得很乾淨,這樣的女孩會很吸引我」。對於2018年的新工作計畫,除了預計將推出全新個人專輯,與大師兄畢書盡一起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也即將在3月底上映,大家敬請期待。

超多女孩新鮮話題,PINKNOW陪妳聊:https://pink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