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色系曝光 ADDICTION彩粧師示範2018

全新色系曝光 ADDICTION彩粧師示範2018春季粧容(圖/粉樂NOW)
全新色系曝光 ADDICTION彩粧師示範2018春季粧容(圖/粉樂NOW)

粉樂NOW

由專業彩粧師AYAKO所創立的品牌ADDICTION,櫻花妹應該沒有一個不認識吧!而做為腮紅控絕對不能不知道他們家超厲害的頰彩蜜,今(12)日上市的2018春妝頰彩系列更是讓人動了想包色的心,品牌期望每位女性都能追求自我風格,展現出獨特個性美,嶄新的色系和新穎的質感也在日系彩粧中竄起,並成為全球指標彩妝品牌,讓每位使用者體驗到宛如量身訂製一般的感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春季ADDICTION全新推出25色癮色美人單色頰彩 & 5色癮色美人混色頰彩,完全讓腮紅控超級滿足,煥然一新的簡約透明包裝,直接奔放呈現頰彩的風姿。除此之外,頰彩、頰彩蜜、頰彩膏也推出春季限量色「紫禁城」、「疑心病」,使用高調紅頰揉合魅惑紅唇的元素為概念,讓整體粧感散發出一絲異國風的神秘氛圍。

ADDICTION 春粧-癮吻唇釉系列

ADDICTION 春粧-癮吻潤澤底釉

ADDICTION 春粧-癮色美人單色頰彩系列

AYAKO提到,頰彩會使人擁有特殊異國風情,擁有高調的頰彩與魅惑的唇彩,更流露出洋溢生命力的紅暈,將展現女性獨一無二的個性美與魅力,活動現場特別邀請ADDICTION彩粧師國京寬一為模特兒展演2018春季粧容,獨特彩妝疊色手法「Blush on Blush」& 「Lip on Lip」,賦予雙頰與唇的色彩印象,也讓色彩更加有立體感效果。

BLUSH ON BLUSH

上完「癮耀顏水凝粉霜」的肌膚上塗抹易融合肌膚的「自然修容頰彩膏」或是暈染上「肌嫩粉顏頰彩蜜」賦予雙頰色彩的印象。透采定粧蜜粉輕掃過後的肌膚,刷上癮色美人頰彩即完成「BLUSH ON BLUSH」的印象。雙頰散發出宛如從肌膚底層透出的紅暈發色.立體感。

LIP ON LIP

來自「癮吻潤澤底釉」與「癮吻唇釉」質地的層次堆疊,打造倍感滋潤,唇色更耀眼奪目的「LIP ON LIP」唇粧印象。雙重塗抹提升柔滑服貼與發色度,質地的層次堆疊讓魅力染唇效果長時間維持,一整天唇色同樣出色。透過雙重質地的堆疊塗抹,雙唇效果更出色。

超多女孩新鮮話題,PINKNOW陪妳聊:https://pink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