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投資機會在哪裡?恆大集團首席經濟學家任澤平: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中國證券市場研究設計中心(SEEC)與和訊網聯合主辦的財經中國 2017 年會暨第十五屆財經風雲榜於今 (18) 日上午舉行,本次論壇主題為「構建新秩序 駕馭新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訊網今日報導,恒大集團首席經濟學家任澤平表示,他經常被別人問到一個問題,問他對海外資產怎麽看?要不要買美元資產諸有此類的問題,他明確地告訴大家,在他看來,最好的投資機會就在中國

任澤平指出,中國有 14 億人,美國 3.2 億人,整個歐元區 3.5 億人,歐元最大經濟體德國 8000 萬人,韓國 5000 萬人,中國 14 億人,全球也不過 60 億人,而且中國擁有最龐大的市場,而且這個市場還在快速地增長。

不過投資中國必須要注意什麼?
任澤平說明,中國改革前景值得關注,未來還有五大改革待突破,第一、包括通過地方試點的方式調動地方政府在這一輪改革當中的積極性。二、國企改革。三、大規模活化中國服務業。四 、 大規模降低微觀主體的成本,包括減稅、降低辦事費用等。其中,減稅政策產生的效果是持續的。降低微觀主體成本,有助於提升微觀主體對中國發展的信心。 五 、 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和促進金融回歸本源,讓金融更好的服務實體經濟。

對於 2018 年該怎麼挑股票? 任澤平表示,2018 年一定要買有基本面的股票,看大的環境,一是監管趨嚴,各種題材炒作是不被允許的;二是企業盈利在改善,監管趨嚴,就不要炒那些騙子公司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