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法說〉張忠謀最後一場法說 感性告別法人「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 今(18)日召開法說會,也是董事長張忠謀的最後一場法說,張忠謀在法說最後對法人說,這段時光很開心,未來會想念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忠謀今日看來心情很好,不時在法說過程中開玩笑,氣色也比之前紅潤許多,在法說會最後時,他感性對在場所有法說,2 年前他開始變成每年第一季參加法說會,維持與大家 (指現場法人) 的互動,台積電召開法說會已經 20 年,他很享受與大家相處的這段時光。

最後,他感性地向現場法人說,我會想念你們大家,最後揮手致意,現場也響起掌聲,為張忠謀在台積電的最後一場法說會,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張忠謀在去年 10 月初宣布,將在今年股東會後卸任董事長一職正式退休,未來將不再擔任台積電任何職務,他卸任後董事長將由共同執行長劉德音接任,另一位共同執行長魏哲家則將擔任總裁一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