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豪發兩百萬紅包 陳美鳳爆料:還有柏金包

▲胡瓜豪發兩百萬紅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8)
▲胡瓜豪發兩百萬紅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今(18)日主持《民視第一發發發 除夕特別節目》,與百位藝人一起錄大開場,他受訪時,表示今(2018)年要發出去的紅包粗估有兩百萬元,陳美鳳在一旁笑說,「他都送柏金包。」令在場所有人相當吃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胡瓜每年都會準備燙金的紅包,民視工作人員戲稱「柏金包」,對於每年都包這麼多個紅包給工作人員,胡瓜笑說,「能包紅包代表有賺錢,是好的寓意,象徵來年會更好。目前金額算一算大概會有兩百萬元跑不掉。」他還透露農曆年假不會出遠門,大年初一會帶家人去佩甄的東港娘家吃海鮮,之後可能帶長輩一起去廈門或琉球輕鬆旅行。

▲胡瓜與百位藝人盛大開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8)

17日新北投5.7地震時,胡瓜剛好在搭捷運,那時他還很疑惑,「這個工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怎麼晃這麼大力,後來看新聞才知道,我根本踩在震央上啊。」他後來搭到古亭站,心想從來沒吃過知名的酸菜白肉鍋,去嘗鮮一下也不錯,結果到門口一看,排隊人潮實在太多,立刻把口罩拉下來,露出明星臉孔,終於順利吃到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