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巡演在即惡夢不斷 靠「這招」撫平壓力

▲張棟樑靠煲湯慰勞自己。(圖/紅豆娛樂提供 , 2018.01.18)
▲張棟樑靠煲湯慰勞自己。(圖/紅豆娛樂提供 , 2018.01.1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好久不見的「天然系暖神」張棟樑,去年底終於與歌迷相見,也同時宣布2018年全面回歸螢光幕。而他的《口袋的五度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1月27日於台北開唱,為了演唱會張棟樑早在馬來西亞展開密集的彩排與鍛鍊,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日前更是親自下廚煲湯調養身體與慰勞自己,笑稱這就是他常保「美美」的秘訣,還不忘自拍搞笑影片自娛娛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張棟樑表示除了固定彩排外,就是運動鍛鍊體力與肺活量,只是求好心切導致他壓力過大,日前噩夢連連,張棟樑說第一晚是夢到自己在舞台上大忘詞,然後在舞台上大放空,被經紀人破口大罵,第二晚則是夢到自己被經紀人砍殺到滿身鮮血而驚醒,聽聞後經紀人喊冤:「我到底是給你多大壓力?」

▲張棟樑有「開唱症候群」,因此惡夢不斷,一直夢到在演唱會出錯的事情。(圖/紅豆娛樂提供 , 2018.01.18)

張棟樑提到,經紀人一直安慰並提醒他要平常心以對演唱會。但可能是太久沒有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所以在演唱會前有「開唱症侯群」,所以才讓自己的精神狀態很緊繃。廚藝了得的他也常自己下廚煲湯,除了調養身體與喉嚨,也透過料理過程適度釋放壓力。此外,他為保持體態最佳狀態,演唱會前謝絕朋友們的「餵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