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朴寶劍投靠李孝利當工讀生 因打工吃了不少苦

▲潤娥(左)朴寶劍在《孝利家民宿2》擔任工讀生,製作組坦言大家吃不少苦。(圖/NOWnews資料照 , 2018.1.18)
▲潤娥(左)朴寶劍在《孝利家民宿2》擔任工讀生,製作組坦言大家吃不少苦。(圖/NOWnews資料照 , 2018.1.18)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去年6月播出的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除了有李孝利夫婦主持,更找來人氣歌手IU擔任民宿職員,節目預計播出12集,因為反應熱烈最後追加兩集;事隔半年,電視台將再推出《孝利家民宿2》,不過這次IU因行程繁忙不參與拍攝,製作組最後找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以及人氣演員朴寶劍,節目未開播,觀眾就被華麗陣容所吸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8日,《孝利家民宿2》製作組公布潤娥將接任IU擔任民宿打工人員,消息一出沒多久,就有網友目擊她穿著休閒,與李孝利老公李尚順現身市場買菜,而身為工讀生前輩的IU則在節目上對潤娥喊話:「我去年在濟州島度過了快樂的時光,非常舒服,覺也睡得很好,祝妳在那裡能度過幸福的時間。 」除了潤娥,13日製作組又宣布朴寶劍也將擔任三天的兼職生,讓粉絲超驚喜。

▲《孝利家民宿2》找來潤娥、朴寶劍擔任工讀生。(圖/JTBC , 2018.1.18)

今(18)日潤娥已結束拍攝行程返韓,節目製作組也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備受關注的潤娥跟朴寶劍,透露拍攝時天氣惡劣,大家吃了不少苦,但潤娥跟朴寶劍就如螢幕上給人的形象,態度親切、善良,而且工作很認真,隨著時間過去,潤娥更展現出精明幹練的模樣,不用人提點就能獨自主導任何事,對她讚賞有加;至於朴寶劍,製作組只用一句話總結:「是一位非常認真做事的好幫手!」

▲《孝利家民宿》找來IU當工讀生。(圖/JTBC , 2018.1.18)

《孝利家民宿2》跟前季一樣,地點設在李孝利夫婦在韓國濟州島開設民宿,再邀請藝人擔任民宿職員前往打工的節目,並開放民眾申請投宿,紀錄藝人與房客所發生的互動點滴與故事。此外,製作組透露,目前節目已拍攝完畢,只剩下剪輯的工作,希望第二季能如同第一季般,深受大家喜愛,而節目預定2018上半年會播出。

▲潤娥是《孝利家民宿2》的工讀生,與民宿老闆李尚順現身市場買菜。(圖/網路 , 2018.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