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台灣人壽首任隊長 鄭達鴻出線

▲台灣人壽首任隊長鄭達鴻出馬。(圖/台中市棒球基金會提供)
▲台灣人壽首任隊長鄭達鴻出馬。(圖/台中市棒球基金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臺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在經由公開測試會後,選出球隊成軍的首批選手,再加上職棒退役球員以及兩位日籍選手的加入後,隊形已經宣告完整,除了周二測試完畢後就先行返回日本的日籍投手長江翔太、回到台東進行自主訓練的楊承駿、以及尚在服役的李程誠之外,所有選手皆在今日於球團辦公室完成簽約,球團也請來製作球衣的台灣美津濃公司替所有隊職員丈量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城市隊宣告成軍以來,教練團已經接到來台移地訓練的國外球隊進行熱身賽的邀約,為了讓球隊更快上軌道,在經過教練團評估後,總教練認為具有豐富職棒經驗的捕手鄭達鴻應該負起教導隊中年輕選手的責任,因此球隊隊長將由鄭達鴻擔任。

另一名資深選手林英傑則再就年輕選手訓練的方式與教練團討論,結論將是要於下周開始進行體能訓練,而後才能進行進階訓練,並與三月初開始進行自辦熱身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