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1人尬4嫩妹 體力驚人老婆給100分

▲阿沁與培養的女團一起彩排舞蹈,卻被笑說像是在跳『巧虎』。(圖/夢幻仙境工作室提供 , 2018.01.18)
▲阿沁與培養的女團一起彩排舞蹈,卻被笑說像是在跳『巧虎』。(圖/夢幻仙境工作室提供 , 2018.01.1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阿沁最近發行全新專輯《畢卡索的謊言》,將在21日於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舉辦睽違3年的個人售票新歌演唱會。為了這場演唱會特別「下海」跳舞,轉型成唱跳歌手。他在新歌〈WIGA〉中與之前在阿爾發音樂學院培訓的子弟兵,唱跳女團「Whatsssssup」合作載歌載舞,阿沁還自己solo了一段流行街舞,popping、lucking全都來,只見在彩排現場有著汗魔封號的他,汗如雨下地跟小他十多歲的子弟兵一起排練舞蹈總彩給媒體拍攝,展現苦練一個多月成果,感覺頗有唱跳歌手的架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練舞不但讓他瘦了3公斤,讓他笑說很有成就感,而且老婆還給他打100分,非常支持他往唱跳歌手的目標邁進,還說:「未來夫妻倆要一起練國標,可以瘦得更快!」阿沁第一次秀舞蹈處男秀就一男尬四女,體力驚人。而且平常教學生的阿沁這次反而變成學生的徒弟,感覺非常奇妙,徒弟們對他的處男秀的評語是:「感覺像跟爸爸在跳舞!哈哈!老師跳舞很可愛,也很有趣!也很像可愛吉祥物在熱舞!」而阿沁則笑說,「平常在台下看他們訓練真的很像爸爸,跳舞起來真的感覺像父女在跳『巧虎』,不過還好我都跟的上,我很會走位!」

▲阿沁與4位旗下女團尬舞技。(圖/夢幻仙境工作室提供 , 2018.0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