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棒球之神沒有放棄他 台灣人壽簽下杉尾拓郎

▲杉尾拓郎。(圖/吳政紘攝)
▲杉尾拓郎。(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今天宣布,簽下於1/16遠從日本來測試的杉尾拓郎與長江翔太,杉尾雖然在測試會時的球速並不特別突出,但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廖豊民董事長認為,站在年輕選手居多的球隊當中,日本選手的球風以及對棒球的執著精神是需要多多被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杉尾為了他最喜愛的棒球,遊歷世界各國,而後來到台灣,這份對棒球的熱愛,廖董事長認為棒球之神一定不會放棄他,因此決定讓他加入球隊,希望這支全新成軍的球隊可以借由杉尾的人生閱歷以及對棒球的執著經驗分享,帶給年輕選手更多的棒球教育。

測試完畢後先行返日繼續自主訓練的長江翔太,則同樣與球團有了簽約的默契,兩位日籍選手預計都將於一月底抵台,加入球隊練球的行程,至於薪資待遇部分,杉尾為台幣六萬元;長江則是六萬二千元,等待春季聯賽後,再依個人表現,進行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