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台灣世曦簽意向書攻物聯網 鎖定國安、交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華電 (2412-TW) 加速擴大物聯網布局,今 (1/18) 日宣布與台灣世曦簽署合作意向書,鎖定國土安全、智慧交通及智慧環境監控等三大領域的應用,共同發展橋梁與大規模崩塌的監控、交通大數據分析應用、智慧路燈等物聯網與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指出,合作初期將聚焦物聯網在國土安全的應用,以中華電物聯網架構,結合政府防災機關的監測系統與台灣世曦發展的整合性雲端服務,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中華電強調,未來雙方將拓展合作至智慧路燈、智慧交通、智慧環境監控等各領域應用,以雙方優勢為政府與企業打造更多物聯網及智慧城市的創新方案。

中華電近期動作頻頻,積極布局物聯網相關商機之外,轉投資子公司中華資安國際也正式揭牌成立,目前員工約 50 人,預計今年底倍增至百人,第 1 年營業額目標 4-5 億元,希望在 5 年內衝達 1 億美元 (約新台幣 30 億元) 的營收目標,且力拚上市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