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嫻同框 柯以柔:心寒需要取暖

▲小嫻(左)同框柯以柔。(圖/TVBS提供 , 2018.1.18)
▲小嫻(左)同框柯以柔。(圖/TVBS提供 , 2018.1.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嫻與柯以柔今(18)日受邀到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錄影,大聊招財妙招,兩人前一陣子都經歷了婚變,主持人藍心湄節目上送暖安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透露因做直播、代購,受到很多民眾支持,工作之餘,買了一個大型煤油型暖爐犒賞自己,帶小孩們露營時也方便取暖,卻遭藍心湄虧,「買這個是要燒前夫嗎?」柯以柔妙回,「我是心寒需要取暖。」讓現場所有人忍不住一陣大笑。小嫻婚變後,難得公開上通告,她不諱言因為婚變事件成為大家關注焦點,代言接洽也因此變多,正向思考的她也會持續運動保持身心健康,藍心湄開玩笑詢問,「還會去同一家運動嗎?」小嫻連忙搖頭否認,眾人見狀,鼓勵她可以自己開一家健身中心。

▲藍心湄(右)問柯以柔是否想燒夫。(圖/TVBS提供 , 2018.1.18)

柯以柔為了有更多時間在家帶小孩,開啟了直播與代購的想法,沒想到因為自己的高親和力,意外將直播、代購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她提到有天晚上半夜哄睡小孩後,想曬衣服順便臉書開直播,竟同時有五千多位網友上線收看,藍心湄聽完立刻幫朋友推銷,「我朋友有個建案一直賣不出去,妳要不要幫忙賣一下?」還封柯以柔是「媽媽界五月天」。小嫻則說,婚變消息公布後,不少廠商上門洽談工作,反而因此收到更多人的關心,讓她覺得很溫暖,也笑說這應該算是一種另類的招財妙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