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南山全勝晉級 許時清期待吳沛嘉四強戰復出

▲許時清參加《球神問卜》節目。(圖/吳政紘攝)
▲許時清參加《球神問卜》節目。(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HBL八強賽即將於1月28日開打,南山高中「型男」總教練許時清今(18)日參加17直播《球神問卜》節目,不但透露自己喜歡的球隊是馬刺隊,被問到球隊近況,許時清說:「期待高二的蔡鴻揚、李沛澄可以打出來,還有高一的陳冠中或許有多一點上場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時清認為:「畢竟在一開始預賽都沒有很競爭,另一組比較激烈,所以希望接下來心態要準備好,高強度的比賽會一直來,我們雖然少了吳沛嘉,但整體鋒線高度還算足夠,相信還有點優勢,外圍攻防也會比較多。」

針對吳沛嘉狀況,許時清認為,他骨折狀況還要觀察,最快也要四強賽才能回來,不過回來後,只會讓他限定每場只能出賽10分鐘左右。

而《球神問卜》節目也預測今年HBL冠軍獎落誰家,素有「糗爺」之稱的球評李亦伸認為,他預測松山高中會奪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