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變身娛樂先生又跑又跳 成品出爐竟說「不看了」

▲〈皮囊〉MV出爐後,蕭敬騰竟表示:「我不看了。」(圖/華納提供 , 2018.01.18)
▲〈皮囊〉MV出爐後,蕭敬騰竟表示:「我不看了。」(圖/華納提供 , 2018.01.1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2018年率先推出全新單曲《皮囊》,展現跨越19度音域的嗓音,驚人的真假音轉換讓歌迷朋友不斷敲碗期待MV的出現,這一次MV請到了知名時尚攝影大師,導演林炳存掌鏡拍攝,斥資500萬元打造〈皮囊〉M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配合歌曲中跨越19度音域的「哨音」展現還有速度感,片場特別搭起了5座長型通道,呈現出蕭敬騰一直穿梭在各種奇幻的空間當中,其中一幕他必須在跑步機上面不斷的行走,邊走邊對嘴,速度愈調愈快,好幾次都快從跑步機上摔下,但是蕭敬騰往往可以輕巧一個轉身又跳上跑步機不中斷拍攝,身手矯健。

▲蕭敬騰新單曲〈皮囊〉MV裡,又跑又跳,讓他笑稱根本體力活。(圖/華納提供 , 2018.01.18)

下一幕則是要拍攝漂浮在空中的感覺,蕭敬騰又要以各個角度各種姿勢凌空跳起,還必須搭配完美表情,來來回回跳了幾百次,老蕭仍臉不紅氣不喘,但中場休息時蕭敬騰忍不住笑說:「這支MV真的是體力活!」在「跑跳」過後,蕭敬騰也很期待MV成品的出現,但當熱騰騰的成品送到他眼前,老蕭竟然說:「我不看了。」嚇壞身旁工作人員,他才解釋說:「我有信心,所以決定留著首播這一天跟大家一起看。」對導演和自己都相當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