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懷女被要求拚生男 楊皓如酸婆婆被抓包

▲咪咪(左)懷女兒被Paul媽(右)要求拚生男孫。(圖/中天提供 , 2018.1.18)
▲咪咪(左)懷女兒被Paul媽(右)要求拚生男孫。(圖/中天提供 , 2018.1.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Paul與老婆咪咪、名嘴楊皓如與老公Michael在19日播出的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聊「婆媳大戰,老公你選哪邊站!」主題。Paul與咪咪育有1女,4月將再添一女,2017年咪咪懷上第2胎時,Paul曾直言,「生完這胎就會去結紮。」沒想到被媽媽打槍,兩夫妻被Paul媽要求,「生到有男的為止!」讓咪咪聞言當場傻住,也讓主持人Sandy不禁直呼,「好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吳宗憲在節目中,先恭喜Paul與咪咪喜獲女兒,話鋒一轉馬上對Paul媽說,「這是一個大問題,沒有男生?」Paul媽笑說,「沒關係,再生就有了啦。」讓即將邁入45歲的Paul聽聞後,搖頭大喊,「不要再生了!」還自嘲是「風中殘燭」,但Paul媽認為咪咪與兒子都年輕,兩人再拚一胎沒問題,孝順的咪咪聽到婆婆心願後,大方表示:「會再生一個男生給妳。」Sandy聽完對咪咪好心疼,並勸她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先好好把第二胎生下,最後Paul媽也坦言,「其實兒子跟媳婦都孝順,已經心滿意足了。」

▲楊皓如酸婆婆被抓包。(圖/中天提供 , 2018.1.18)

而名嘴楊皓如在演藝圈被公認言詞鋒利,不怕得罪他人,沒想到私下與婆婆相處也不減犀利本色,在節目中慘遭婆婆控訴,「楊皓如曾經故意罵老公,其實是要酸婆婆不會帶小孩,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吳宗憲聽完笑說,「指桑罵槐是不行的。」楊皓如解釋自己在氣頭上,口氣難免不好,所以才想透過罵老公,來講給婆婆聽,雖然婆婆個性溫和,最後也因氣不過,當下對楊皓如表示,「妳這樣子講話,我聽起來很難過喔。」老公Michael認為楊皓如的態度要改進,「對我媽講話要溫柔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