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撞臉謝金燕 陳美鳳反問這問題

▲陳美鳳造型吸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18)
▲陳美鳳造型吸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姊陳美鳳今(18)日參加《民視第一發發發 除夕特別節目》錄影,與百位藝人一起錄大開場,受訪時被詢問近日大家都說她撞臉謝金燕,她笑說,「我很高興,但是你們有想到謝金燕的心情嗎?」談到前幾日被胡瓜和製作單位捉弄,無預警被幾個小鮮肉拋到空中去,嚇得花容失色,她透露,「瓜哥很喜歡捉弄我,藍心湄也很喜歡捉弄我。」一點都不生氣,反而樂在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今年在民視的攝影棚錄影,相當有感,「這一次跟大家在自己的攝影棚錄影,很開心,以前跟人家租的,如果時間延遲不好,這次在自己的攝影棚,我們可以錄到更好,多錄幾遍,效果會更好。」她一襲白色的希臘風長洋裝,氣質典雅,卻又不失現代感。被記者詢問外界認為她撞臉「姊姊」謝金燕的感想?她笑說,「他們說我跟謝金燕很像,多了一個『東區妹仔』的稱號,我很開心,但是你們有想過謝金燕的心情嗎?」話語一出,現場一片笑聲。

▲陳美鳳與胡瓜、侯怡君、GINO、白家綺等百位藝人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開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18)

陳美鳳感性地說,「我希望把自己弄得更好,也希望所有女人,不要因為年紀,而忽略愛自己。」大家忍不住把注意力放在她的好身材,對此她回應,「沒有很瘦啦,還要繼續再加油。」語氣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