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不只要松坂而已 中日隊想搶一朗還開出合約

▲馬林魚隊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林魚隊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根據日媒《報知體育》報導,中日隊已經針對大聯盟自由球員鈴木一朗提出正式合約,並且森繁和總教練也跟他「交換意見」,目前看來不只老東家歐力士會對一朗招手,就連中日隊也想留住這位「愛知之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日隊23日將對松坂大輔進行入團測試,現在又傳出想要一朗,森繁和說:「我有跟他交換意見,目前才剛開始接觸,還不清楚狀況。」

不過中日隊高層表示:「我們早就有調查了,總教練說正在談,那就是這樣。」

其鈴木一朗過去小時候是中日隊球迷,他在愛知縣出身,還代表愛工大名電在甲子園出賽。

去年11月馬林魚隊卻並不跟一朗換約後,原本中日隊認為可能會有大聯盟球隊接觸,不過自由市場停滯,於是中日隊馬上把合約奉上。

一朗去年年薪高達2000萬美元,約2億2000萬日幣,對中日隊來說,錢不是問題,而原本51號的是京田陽太,也答應,若是將來一朗進入球團,他也願意穿上7號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