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爆人事地震 副總陳厚裕遭拔官

▲陳厚裕遭拔官。(圖/翻攝自公視網站,2018.01.19)
▲陳厚裕遭拔官。(圖/翻攝自公視網站,2018.01.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董事會以「不適任」為由,解除其職務。如今公廣集團再傳人事地震,公視副總陳厚裕確定也未通過考評。據了解,董事會原傾向「留校察看」,但總經理曹文傑態度強硬,表示陳厚裕如果不走,就換她請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文傑接受《中央社》的訪問時,被問及陳厚裕為何沒通過考評?曹文傑先是說很認同陳厚裕2年多來的努力,但「公視必須往前走」,表示希望伺服器K2系統的問題能盡快解決,所以才進行人事調整。

曹文傑透露,因為她與陳厚裕處在第一線工作,因此董事長陳郁秀十分支持她的決定,也說董事會對這項人事案,都達到共識。曹文傑強調與陳厚裕沒有不合,只是端看表現決定去留。

▲公視董事長陳郁秀,相當支持曹文傑決定。(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