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詹皓晴驚險晉級 16強有望和詹詠然上演姐妹鬩牆

▲詹皓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詹皓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好手詹皓晴今(19)日和搭擋Katarina Srebotnik在澳網女雙出賽,對上Michaella Krajicek、Alla Kudryavtseva儘管一度被對手逼出賽末點,不過並沒有化解詹皓晴組合的氣勢,以4:6、6:3、7:6逆轉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盤詹皓晴、Srebotnik在第3局遭到破發,雙方一路保發,最後以4:6讓出首盤,次盤詹皓晴、Srebotnik在第6局率先破發,以6:3扳回一盤。

決勝盤雙方都展現韌性,僅管第3局詹皓晴、Srebotnik先破了對手發球局,但下一局又被回破,隨後雙方一路保發,形成拉鋸戰。

第10局Krajicek、Kudryavtseva率先逼出賽末點,不過詹皓晴和搭擋展現韌性,化解1個賽末點後,保發成功,次局詹皓晴2度逼出破發點,不過也都被對手順利化解。

比賽來到搶7,詹皓晴在第4分直線回擊得分,這次回擊球也瓦解對手的士氣,詹皓晴、Srebotnik連得4分,以6:2率先逼出賽末點,她們沒有浪費,在搶7以7:2收下這場比賽。

詹皓晴挺進16強,稍晚大會第1種子詹詠然和搭擋Andrea Sestini Hlavackova若是也順利晉級,「詹家姊妹」將會在16強賽上演姐妹鬩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