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美丘高校舞蹈部新神作 「大娛樂家」代表曲MV公開

▲日本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穿上制服表演《大娛樂家》的代表曲《This Is Me》(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穿上制服表演《大娛樂家》的代表曲《This Is Me》(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大阪的登美丘高校舞蹈部,多次蟬聯全日本高中舞蹈比賽冠軍,去( 2017 )年憑著翻跳1986年日本女歌手荻野目洋子的一首《Dancing Hero》而爆紅,復古的造型加上浮誇舞步,影片po出後,成為SNS上熱門的討論對象,最近好萊塢電影「大娛樂家」即將在日本上映,日本華納特地找來這群女孩合作主題曲〈This Is Me〉拍攝舞蹈MV,又成功吸引網友們的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群年紀不到18歲的女高中生,在去年的全日本高中舞蹈比賽中,選擇80年代偶像荻野目洋子的熱門歌曲《Dancing Hero》大跳泡沫舞,由舞蹈老師也是學姐Akane擔任造型,影片中大家都塗上浮誇藍色大眼影、上衣著復古墊肩外套、頭頂著半屏山髮型,成功復刻了泡沫經濟時期的造型,再加上整齊如一、鏗鏘有力的舞步,影片po出後點閱率至今突破4000萬次,還奪得2017年日本最受矚目YOUTUBE影片,日本NHK音樂節目也邀請登美丘與原唱荻野目洋子共同演出,火熱程度在日本引起一陣復古舞蹈旋風。

▲Youtube 2017熱門影片Top10由登美丘高校舞蹈部《Dancing Hero》獲得第一名。(圖/翻攝自Youtube)

登美丘高校的創意不斷引起注目,日前再度發表新作品。金球獎影帝休傑克曼主演的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特別找來「樂來樂愛你」製作團隊打造,其中〈This Is Me〉更獲得第75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日本將於2月16日上映,登美丘高校受邀成為電影宣傳大使,並替〈This Is Me〉拍攝MV,這次穿回了高中制服,也不濃妝豔抹,唯一不變的是讓人雞皮疙瘩狂冒的氣勢,短短兩天點閱率就將近100萬。

「大家沒想到會被選為電影的宣傳大使」,學生們聽到要跳的舞是〈This Is Me〉開心的都哭了。舞蹈老師Akane說:「至今為止我們都是做有趣的演出,這次的邀約讓我們有了新的嘗試。」舞蹈表現又更進一步,也讓這群高中生的生涯留下精彩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