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星開直播爆哭 談性侵判決自曝失憶

▲張懷媗開直播情緒崩潰。(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9)
▲張懷媗開直播情緒崩潰。(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風水世家》演出Bella一角的張懷媗,因在演出八點檔時,不慎受傷導致頸椎斷裂,而後要找副業謀生,卻險遭地產大亨性侵。張懷媗昨(18)晚開直播,表示17日是判決日,透露最近心情焦慮,才想和粉絲說說話,期間還頻頻掉淚,讓人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懷媗表示在演藝圈努力了17年,卻一直沒能發光發熱,感嘆做這行業很辛苦,但因為喜愛表演無法放棄。談到誤上賊船,險遭性侵一事,張懷媗也說自己太相信別人,還無奈問說:「你們能教我什麼樣的人能相信?什麼樣的人不能相信嗎?」

張懷媗透露,最近都會突然忘記上一秒在幹嘛,「我怎麼努力想都想不起來」,需要靠吃阿茲海默症的藥物治療。張懷媗表示,之前在車上放了20包自己的產品萌妍粉,但吃下去後又忘記,她細數只剩19包,但完全沒有服用記憶,也說想不起來開車去哪,連經過那裡都忘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