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詹詠然強勢闖關 16強碰妹妹詹皓晴

▲詹詠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詹詠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世界女雙排名第1的台灣好手詹詠然,和搭擋Andrea Sestini Hlavackova出征澳網,在今(19)日對上Oksana Kalashnikova、Varvara Lepchenko表現強勢,以6:0、7:5直落二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盤詹詠然就和搭擋展現超強的士氣,沒有讓對手保下任何一個發球局,請Kalashnikova、Lepchenko「吃貝果」以6:0收下第1盤。

第2盤Kalashnikova、Lepchenko回到這場比賽,儘管詹詠然組合在第3盤率先破發,不過第8局Kalashnikova、Lepchenko出現3破發點,不過沒能拿下,在第4破發點才終於破發成功。

第11盤詹詠然、Hlavackova二度破發成功,第12局又成功保發,最後以7:5拿下第2盤,直落二收下勝利。

16強賽詹詠然、Hlavackova的對手,是自己的妹妹詹皓晴、Katarina Srebotnik,將上演「姐妹鬩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