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新作《Cytus II》 iOS平台正式上架

雷亞新作《Cytus II》 iOS平台正式上架(圖/PLAYNOW)
雷亞新作《Cytus II》 iOS平台正式上架(圖/PLAYNOW)

PLAYNOW

雷亞遊戲新作《Cytus II》 18日已於iOS平台上架,本作是一款以動態判定線上下掃描,配合歌曲點擊畫面上不同拍點的音樂節奏遊戲,遊戲本體售價為1.99美元,台灣地區商店則為新台幣6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ytus II》承襲前作《Cytus》的直覺玩法,並更添加許多遊玩要素,讓玩家在經典中感受全新體驗。在視覺效果方面,玩家隨著音樂節奏點擊拍點「Click」時,拍點會爆破,並像繽紛的馬賽克一樣散開。此外,在遊玩樂曲過程中,動態判定線將會隨著音樂變化而變速,有可能加快或者減慢。

▲點擊拍點「Click」時,拍點會爆破並像馬賽克一樣散開。(圖/雷亞遊戲提供)

《Cytus II》更新增兩種類型的拍點,來提高遊戲的挑戰難度。例如,即使判定線跨頁後,玩家仍須持續按住的跨頁拍點「Long Hold」,以及玩家須以左滑或右滑方式點擊的菱形拍點「Flick」。

▲玩家須以左滑或右滑方式點擊的菱形拍點「Flick」。(圖/雷亞遊戲提供)

在《Cytus II》中,共收錄超過50首樂曲,而五位角色分別代表不同類型的分類。其中,Xenon與ConneR為付費角色,每解鎖一個角色需支付9.99美元。隨著遊玩次數增加,玩家可累積角色經驗值,將有機會解禁遊戲中的新劇情、新歌曲及新譜面等內容。

▲選歌介面相當的新潮。(圖/雷亞遊戲提供)

iOS版《Cytus II》現已可以在App Store上購買,Android版《Cytus II》預計會在三月份推出。

Playnow將帶給玩家線上與主機遊戲、電子競技賽事的最新消息,更有玩具動漫最新、最in的潮流動態,讓大家一起PlayNOW,「玩」在當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PLAYNOW!

https://play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