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農場主來巡視 鏟屎官的背就是最好的代步工具!

貓咪農場主來巡視 鏟屎官的背就是最好的代步工具!(圖/寵毛網)
貓咪農場主來巡視 鏟屎官的背就是最好的代步工具!(圖/寵毛網)

寵毛網

日前,家中經營園藝種植的日本推特主(@VCnKKcafoHgtS3L)上傳了一段自家貓咪在正在工作的員工身上翻滾的影片,可愛的模樣不僅讓網友爭相朝聖外,貓主子在保持平衡中所散發出的從容氛圍,更是讓人大呼驚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叫チビ醬的貓最喜歡趴在員工身上,監督大家工作。名叫チビ醬的貓最喜歡趴在員工身上,監督大家工作。(圖/@VCnKKcafoHgtS3L)



這隻貓咪名叫チビ醬,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負責巡視推主所經營的園藝店「わたなべ花壇」,チビ醬除了親自巡邏之外,也很喜歡關心員工的工作狀況,但因為園藝工作大部分時間都彎著腰,此時チビ醬就會選擇直接跳上員工的背,舒適地坐在員工背上陪著對方一起拈花惹草~

チビ:最喜歡奶奶了~チビ:最喜歡奶奶了~(圖/@VCnKKcafoHgtS3L)



チビ的另一個身分是園藝店的管理者,每天負責巡視花草的狀況チビ的另一個身分是園藝店的管理者,每天負責巡視花草的狀況。(圖/@VCnKKcafoHgtS3L)



實際上,推特主(@VCnKKcafoHgtS3L)所經營的推特「こもぎぎ‏」,主角是チビ醬的兒子ギギ君,身為母貓的チビ醬擁有酷似無尾熊的可愛鼻子,是分辨母子倆的最佳標誌~

チビ的鼻間有褐色花紋。チビ的鼻間有褐色花紋。(圖/@VCnKKcafoHgtS3L)



チビ的兒子ギギ君。チビ的兒子ギギ君。(圖/@VCnKKcafoHgtS3L)



チビ:今天產屎官們的工作成果不錯~チビ:今天產屎官們的工作成果不錯~(圖/@VCnKKcafoHgtS3L)



チビ:你在看我嗎?チビ:你在看我嗎?(圖/@VCnKKcafoHgtS3L)



來源:Twitter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