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台灣人無法回家 連勝文批蔡英文耍狠卻搞錯對象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NOWnews 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M503航路議題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批評,中國大陸單方面改變現狀;民航局也證實,「暫不予核准」飛此航路的大陸航空公司,兩岸春節加班機申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9)日表示,面對航線爭議,蔡英文不讓台灣人回家,其實這是蔡英文想對大陸耍狠,但卻搞錯了對象,兩岸關係持續惡化,大家只能期待 2020 趕快到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勝文在臉書發文說,電影E.T.當中的外星人,總是手指著天空,想要回家;而現實生活中的English Tsai(蔡英文)面對503 航線的爭議,卻是莫名奇妙去懲罰大陸台商及台生,不同意春節加班機,不讓台灣人回家,比較起來,電影中的E.T. 似乎更有人性,其實這是蔡英文想對大陸耍狠,卻搞錯了對象!

連勝文指出,台灣人想回家,而蔡英文犧牲台灣人返鄉的便利,使得這些台灣人必需透過港澳地區返台,讓回家的路變得昂貴又廢時,又或者乾脆留在大陸過年,請問這解決了什麼問題?老共卯起來不理你,這又如何能讓台灣更安全?如果到時候變成中共想辦法幫台灣人回家,這豈不是變成天大的諷刺?

連勝文批評,「根本問題就是兩岸關係持續惡化,雙方毫無互信!所以類似的事件依然會層出不窮,倒楣的還是台灣老百姓,我們也只能期待 2020 趕快到來了。」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臉書貼出圖文,諷刺總統蔡英文不讓想家的台灣人回家。(圖/取自連勝文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