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宣布棄選 洪耀福下一個目標侯友宜?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人氣的立委蔣萬安今天宣布棄選台北市長,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曾預言,蔣萬安最後不見得能承受首都市長選戰的壓力。洪耀福除評論蔣萬安之外,也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喊話,他表示,侯友宜不該參選新北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萬安棄選,外傳是為整合國民黨在台北市的選票,與禮讓從1994年黃大洲時代開始,5次參加黨內台北市長初選的丁守中。目前在新北市選情狀況,也有侯友宜、周錫瑋、李四川等人競爭出線的機會。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曾表示,他認為選新北市長不會是侯友宜最好的決定,「如果我是他,不會參選新北市長」。至於為何侯友宜不應參選新北市長,洪耀福沒有多做說明。

洪耀福說,「從2008年以來,不論是嘉義縣長、台中市長、新北市長等,侯友宜跟我們曾談過很多次」,「侯友宜的家族在嘉義都是我們的人,他們家族都是綠的,而且都很死忠,他的爸爸、親戚,都是深綠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