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無懼老東家拿舊作迎戰 華視嗆:觀眾最愛《菲常讚》

▲張菲(右)調侃柯有倫(中)撞臉黃國倫。(圖/中視提供,2018.01.19)
▲張菲(右)調侃柯有倫(中)撞臉黃國倫。(圖/中視提供,2018.01.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張菲暌違7年主持《綜藝菲常讚》,收視開紅盤。本周邀請柯有倫擔任嘉賓,張菲一開口就虧他,「歲月在年輕人臉上留下了鬍子」,還揶揄柯有倫撞臉黃國倫,一旁的陳漢典還狂喊「寇乃馨」,張菲雖以「柯有倫比較帥」幫呼呼,仍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調侃柯有倫時的妙語如珠,張菲在與金佩姍合唱時卻頻頻忘詞、笑場,讓其他人都忍不住吐槽,也讓張菲羞紅臉道歉,出糗畫面難得一見!張菲連唱了兩次都NG,趕緊求饒「再給我一次機會」,甚至徵求歌聲好的來賓幫忙代唱,讓張菲對著鏡頭對嘴,才化解了出錯的危機,增添了節目趣味。

▲張菲與金佩姍合唱頻忘詞。(圖/中視提供,2018.01.19)

《綜藝菲常讚》收視頗佳,老東家中視則拿出《綜藝大哥大》迎戰,讓張菲自己打自己,頗為尷尬。對此華視節目部表示,「社會環境在進步,時空背景在改變 ,觀眾口味也隨之變化,因此,全新的華視張菲《綜藝菲常讚》才是觀眾的最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