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大地推鱸鰻國宴料理 年菜溫馨上桌

▲理想大地渡假酒店由花蓮壽豐純淨好水養殖而成,體型大、肉質Q彈的在地養殖鱸鰻,製作成鱸鰻國宴料理。(圖/記者鄭志宏攝)
▲理想大地渡假酒店由花蓮壽豐純淨好水養殖而成,體型大、肉質Q彈的在地養殖鱸鰻,製作成鱸鰻國宴料理。(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迎接狗年到來,理想大地今年推出不同於傳統的年菜,重金採購花蓮壽豐純淨好水養殖而成,體型大、肉質Q彈的在地養殖鱸鰻,過年期間,除夕至初五推出「春節鱸鰻團圓宴」,12道料理中獻上5道鱸鰻滋補聖品,讓遊客品嚐古今中外帝王最愛的滋補聖品「鱸鰻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想大地總經理康富雄表示,鱸鰻非常珍貴,也被稱為水中人蔘,相當補元氣,過年期間將會服務前來的旅客,讓他們玩的開心也吃的健康。

「鱸鰻」飽含豐富膠原蛋白,具有養顏效果,有「鰻中之王」美名,令饕客趨之若鶩,頭盤由「鱸鰻大拼盤」華麗呈現,選用花蓮新鮮生產的節氣食材,搭配鱸鰻切片,以新創、原汁吃出鱸鰻鮮甜味;「紅燒鱸鰻羹」酥炸淋汁的鱸鰻,彈性十足又厚實飽口,放入香濃夠味的羹湯裡,肯定一吃就愛上;「鱸鰻麻香米糕」糯米浸泡一日,使其口感黏度適中,拌炒過程中加入麻油及鱸鰻,時間、火候需精準掌握,才能吃到鱸鰻的彈牙膠質以及糯米的麻油香;「三杯燒鱸鰻」將鱸鰻裹衣熱炸,立即放入砂鍋中加入九層塔,蓋上砂鍋蓋,讓香味滲透至肉質,金黃油亮的外皮以及飽滿扎實口感,吃出滿滿的膠原蛋白,彷彿鱸鰻在舌尖上跳舞。

此外,理想大地官網開放訂購與2/10開始普悠瑪火車專列「洄瀾之心」,提供一次完購住宿加車票的套裝商品,一泊二食+車票,讓旅客暢遊花蓮、品嚐頂級鱸鰻食材。

▲鱸鰻大拼盤選用花蓮新鮮生產的節氣食材,搭配鱸鰻切片,以新創、原汁吃出鱸鰻鮮甜味。(圖/記者鄭志宏攝)

▲鱸鰻與烏骨雞結合而成的精緻煲湯,暖心又暖胃。(圖/記者鄭志宏攝)

▲紅燒鱸鰻羹酥炸淋汁的鱸鰻,彈性十足又厚實飽口。(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