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原鄉治安座談 原民關心自製獵槍法案

▲107年度第一場原鄉社區治安座談會,因為有關原住民傳統狩獵的權利,引起原鄉民眾熱烈參與討論。(圖/記者宋汝夔翻攝,2018.01.19)
▲107年度第一場原鄉社區治安座談會,因為有關原住民傳統狩獵的權利,引起原鄉民眾熱烈參與討論。(圖/記者宋汝夔翻攝,2018.01.19)

記者宋汝夔/高雄報導

107年度第一場原鄉社區治安座談會,1月17日19時30分在桃源長老教會舉辦,2百多位居民不畏寒冷,踴躍出席,其中原住民自製獵槍及自衛槍枝最新法令,因為有關原住民傳統狩獵的權利,引起原鄉民眾熱烈參與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龜分局副分局長涂雄翔率領防治組長林治誠、交通組長黃銘晟、民防組長吳金峰、偵查副隊長陳博文、桃源分駐所長李建興等人,出席107年1月17日19時30分在桃源長老教會舉辦首場原鄉社區治安座談會,並邀集桃源區長謝英雄、代表會主席王正國、區民代表謝宜真、顏金菊、桃源里長高慕源、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斐立安、山警中隊長吳進良等列席指導。

在座談會中,先由分局偵查副隊長陳博文,向里民宣導各項預防犯罪措施及最新詐欺手法,接續民防組吳組長報告原住民自製獵槍及自衛槍枝最新法令,引起原鄉民眾熱烈參與討論。

最後由交通組黃組長提醒酒後不開車駕車等交通議題,藉各業務單位充分宣導各類警政議題,以提昇民眾保護自身財產之意識與觀念。

座談會結束前,涂副分局長貼心準備精美禮物,舉辦有獎徵答讓現場民眾搶答,全場氣氛相當歡樂。

副分局長涂雄翔表示,感謝民眾熱烈參加治安座談會,警察主動走入社區服務民眾,是大家的好夥伴,分局全體員警用心為民眾服務,社區治安更需要靠鄉親共同努力。

▲六龜分局副分局長涂雄翔率領防治組長林治誠、交通組長黃銘晟、民防組長吳金峰、偵查副隊長陳博文、桃源分駐所長李建興等人,出席107年1月17日19時30分在桃源長老教會舉辦首場原鄉社區治安座談會。(圖/記者宋汝夔翻攝,2018.0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