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歡慶38歲 生日願望超實際

▲大霈(右)、Guilherme(左)幫Janet慶生。(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2018.01.19)
▲大霈(右)、Guilherme(左)幫Janet慶生。(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2018.01.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Janet(謝怡芬)產後回歸主持《瘋台灣》,今(19)日特別與大霈、Guilherme一起到鶯歌捏陶。為幫明日滿38歲的Janet慶生,來自巴西的Guilherme更送上棒棒糖表示:「這是巴西的傳統,生日時都會吃糖慶祝。」讓Janet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Guilherme體驗在地文化,Janet一見面就揪Guilherme、大霈PK捏陶,看誰能獲得師傅青睞。正當Janet埋頭苦幹之時,大霈與Guilherme都知道明天是Janet的生日,便串通好要一起製作Janet的兒子Egan的小腳ㄚ,並在上面寫下對Janet的祝福。

▲大霈(左)、Guilherme(中)與Janet一起捏陶。(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2018.01.19)

剛升格當媽媽的Janet即將迎來人生的第38個生日,被問到今年的生日願望以及將如何慶祝?Janet笑答:「我希望可以睡超過4小時!現在Egan還小,晚上都隨時要注意他的狀況,自從生了Egan後,已經很久沒有睡好了,最長也只睡了2小時!」

至於會如何慶祝?Janet表示:「雖然還是要工作,但這是第一次跟Egan一起過生日,工作起來也更有動力,我也迫不及待想帶著Egan一起瘋台灣了!或許哪天就會把他裝在包包裡一起帶出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