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特搜隊-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有請大天后宮月老公

脫單特搜隊-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有請大天后宮月老公(圖/保庇)
脫單特搜隊-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有請大天后宮月老公(圖/保庇)

保庇

寂寞占據我心頭
寂寞占據我心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事變化白雲蒼狗,小老百姓最關心的不過就是吃飽穿暖。而寒冷的冬天,最想要的就是身邊有個人陪伴。(很急的朋友可以用暖暖包頂一下)今年過年和西洋情人節撞得正著,來趟月老巡禮,為自己預約一個情人。第一站暖洋洋的台南大天后宮月老公。

擁有官方認證的台南大天后宮,在府城人民的心中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對於遊客來說,是來台南必定插旗的重要景點。雖然我們很愛媽祖,但是更希望月老爺爺能夠替單身的朋友牽線,獲得好姻緣。即使科技進步,有許多交友軟體,能夠設定條件,提高媒合率。不過時不時在新聞報導中看到恐怖情人,跟蹤、控制、情緒勒索、以死相逼。談一場戀愛,彷彿走過地獄一回。讓人難以踏出第一步,若有神明保佑,心裡也比較安定。

為什麼大家會這麼推薦台南大天后宮的月老呢?當然是因為祂夠老,依照不負責任數據統計,每年成功牽成百對以上,加上還可以順便來台南玩,不來一趟豈不可惜。大家可別當個失禮的人,即使心中和雙腳忍不住朝向後殿月老奔去,但這裡的老闆畢竟是媽祖,沒先跟祂請安說不過去。無論心中如何渴望請記得依照參拜順序,好好地告訴媽祖今天來這所求何事,再去拜託月老。

那麼拜月老需要準備什麼呢?金紙現場直接購買,帶著好吃的水果甜食,一顆虔誠的心。另外,這邊求姻緣不同於其他地方,需要填寫疏文(類似申請表),記得向服務台索取(分為有對象和沒對象)。拿香祭拜月老後,照著疏文報上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條件,之後再擲筊求得紅線。把求得的紅線順時鐘過香爐後,放在身上,某天不見了就表示月老收件。剛剛的疏文記得和金紙一起化掉,這樣月老才有收到你的個人資料。

夫妻宮位置大約在眼尾處
夫妻宮位置大約在眼尾處,點上少許緣粉能增加桃花


心有所屬的朋友,苦於對方一直不懂你的心,可以帶著胭脂水粉(緣粉,取諧音緣分)來這拜月老。拜完之後,將緣粉塗在夫妻宮的位置,就可以讓桃花旺盛。

有鑑於來自四面八方祈求姻緣的朋友相當多,廟方也在周六、日請志工解說祭拜月老的程序。甚至設立月老專線,為未婚的朋友們牽線認識,詳細情形請洽廟方服務台。

拜完月老,求完紅線,可別關在家裡癡癡等著緣份上門,這樣月老要給你咖啡廳偶然相遇,或是偶像劇式的一個女孩跌進你懷裡都苦無機會。既然有心想脫單,也幫自己一個小忙出門晃晃,說不定你的春天就來囉。

資料來源:

大天后宮

維基百科-大天后宮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