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琳恩鏤空深V大爆乳 出席遊戲橘子《艾爾之光》

▲琳恩的爆乳裝扮迷死現場男性。(圖╱記者葉政勳,2018.01.19)
▲琳恩的爆乳裝扮迷死現場男性。(圖╱記者葉政勳,2018.01.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去年12月才剛補辦完甜蜜婚禮,夫妻幸福生活羨煞不少人,今(19)日他倆受邀同台出席遊戲橘子旗下遊戲《艾爾之光》記者會,化身「最性感蕾娜」及「最帥氣艾索德」,登上首座遊戲界時尚伸展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倆大方分享私下最愛玩的《艾爾之光》遊戲,乃榮也透露今天獻出了許多第一次給《艾爾之光》遊戲,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第一次走秀、第一次Cosplay、第一次夫妻出席活動。而且為了要戴紅色隱形眼鏡,讓陳乃榮緊張個半死,最後還是靠嬌妻的纖纖玉手才幫忙戴上。

私下超愛玩遊戲的琳恩及乃榮平常工作忙碌,私下最喜歡的情趣就是窩在家一起打電玩,琳恩表示:「《艾爾之光》真的很好玩,遊戲畫面很可愛讓我愛不釋手,尤其昨天改版更新後角色變得更加帥氣,我們二個差點忘記今天要出席活動,還不小心玩到半夜才休息,平常我們也會靠玩遊戲消除壓力,這也是增進感情的最好方式。」

▲▼琳恩在現場學蕾娜大踢腿。(圖╱記者葉政勳,2018.01.19)

琳恩更在現場大解放,穿著鏤空深V的蕾娜裝扮,迷死現場男性,倒是陳乃榮天天跟性感老婆在一起,尺度已經大到覺得深V爆乳一般般了,琳恩也透露,平常在家就會做各種Cosplay給老公看,舉凡水手服、小護士、女僕等全都扮演過,讓陳乃榮在家享受到最高點。

陳乃榮還透露,未來很希望看到琳恩穿著旗袍、胸口開洞的衣服,因為他很喜歡看女生穿旗袍的模樣,但當媒體問到他,是否希望老婆扮成自己喜歡的國外女星時,琳恩馬上說:「他不能喜歡別的女星,全世界他只能喜歡我這個女星!」醋勁十足的模樣,相當可愛。

至於做人計畫,這對新婚夫婦一直說不急,想再多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不過他們現在也沒在做防護措施,強調一切順其自然。

▲陳乃榮(左)獻出Cosplay第一次。(圖╱記者葉政勳,2018.0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