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葛仲珊在尾牙吼老闆 新年新希望是想與「他」破冰

▲葛仲珊談到新年希望是與父母關係變好。(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19)
▲葛仲珊談到新年希望是與父母關係變好。(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19)

記者吳雨婕/高雄報導

音樂盛典之一的《KKBOX風雲榜》首度移師高雄巨蛋登場,而在舉辦風雲榜的前一日,也就是今(19)日,率先舉行前夜祭為風雲榜熱身,由「嘻哈女王」葛仲珊率領15組藝人,包含 J.Sheon、陳芳語,以及嘻哈推廣平台「龍虎門」成員,熊仔、吳卓源等人,而在前夜祭的彩排,葛仲珊接受訪問時,除了分享近況外,也提到了2018年的新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仲珊對於能夠來到高雄表演,表示非常興奮,甚至打算去夜市逛逛,還強調是低調的逛,至於前夜祭的表演內容,她透露是把一些自己的舊歌做混合,並加入許多人耳熟能詳的經典嘻哈歌曲,希望藉由表演,能讓大家更熟悉「嘻哈魂」。她領軍15組藝人,且將以壓軸之姿登場,被問到有沒有最想看哪一位表演,她猶豫了許久,先是回答,每一位都很想看,後來才提到:「其實我蠻想看熊仔的,挺欣賞他;我跟J.Sheon很熟,當然也想看看。」

▲葛仲珊領軍15組藝人搶先在KKBOX風雲榜前夜祭表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19)

葛仲珊提到,嘻哈是一種互動,就如同別人給了力量,自然而然也會有所回饋。接著她分享一次有趣的經驗,「上上禮拜吧,我去了一個尾牙,其實我沒有發現那是尾牙,大家都坐圓桌,那找我來幹嘛?所以我拿著麥克風對他們說:『你們想嘻哈,找我來,還坐下來!』」底下的人被這樣一喊,覺得好像真的不太對,因此開始動起來。事後葛仲珊才知道,她吼的那些人,通通都是大老闆。

而先前葛仲珊與爸爸陷入冷戰,因此媒體詢問近況,她語氣微微變得失望,「我目前還沒跟爸爸說上話。」也提到生氣的時候,爸爸不會理她,她也不會理爸爸,才會因此陷入僵局,但隨即話鋒一轉,她開朗的表示:「但我覺得有時候女生要多體諒一下,大家都是不完美的,我可以原諒這一塊。」並透露由於過年沒有活動,會待在美國,所以想要趁此機會與爸爸破冰。

談到新年新希望,葛仲珊覺得2018是幸運的一年,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就是這樣認為,「新希望一個是音樂方面,另外一個則是個人方面,個人方面就是希望與父母關係變好,這樣才可以從他們身上得到快樂;音樂方面就是希望能夠有很多假,可以有時間創作。」

▲葛仲珊分享新年新希望。(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