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樂器贈學子 再奏希望樂章

▲每位孩子人手一樂器,再奏希望樂章。〔圖/嘉市府提供2018.01.19〕
▲每位孩子人手一樂器,再奏希望樂章。〔圖/嘉市府提供2018.01.19〕

記者吳晉輝/嘉義報導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與嘉義市政府合作募集樂器,一年來共獲捐小提琴、二胡、長笛、小號等113件二手管弦樂器,由功學社音樂中心免費修復,將分送嘉義市各學校,周大觀文教基金會也拋磚引玉,捐贈100支全新直笛給志航國小等全市中小學,19日記者會中,盡所能讓每位孩子人手一樂器,再奏希望樂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會中,志航國小直笛團、小提琴社,上台演奏愛心募集來的樂器,展現一圓音樂夢的成果,唐寶寶大器樂團也在林啟聰老師的帶領下溫馨演出。該樂團中,多障藝人許育瑋、陽光喜憨天使周以嘉、多障勇士盧璽文在內等生命鬥士,都擁有多張街頭藝人執照,親友更上台分享孩子永不放棄的學習故事。

嘉義市長涂醒哲表示,嘉義市是管樂之都、藝文之都,感謝即將卸任的黃美賢局長,過去2年來落實「向上提升、向下扎根」的政策精神,不僅管樂節、石猴等藝文活動越來越國際化,也讓音樂在各校扎根。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功學社音樂中心與嘉義市政府誠摯邀請所有市民和全國民眾繼續捐贈二手樂器,一起用音樂改變孩子的一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