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吻女藝人狡辯「若有嘴爛掉」 富商遭判刑8個月

▲張懷媗開直播情緒崩潰。(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9)
▲張懷媗開直播情緒崩潰。(圖/翻攝自臉書,2018.01.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演出《風水世家》Bella一角的張懷媗,因拍攝八點檔時,不慎弄傷頸椎,導致無法接戲。想靠副業維持生計的她,在朋友介紹下認識沈姓富商,沒想到沈男在陪張懷媗去停車場取車時,坐上副駕駛座強吻她。張懷媗在受到驚嚇之餘報警,如今判決出爐,沈男被判8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懷媗昨(18)日深夜開直播哭訴,表示日前險遭性侵的判決要出來了,心情很焦慮。如今判決還她一個公道,張懷媗激動哽咽:「我沒錢請律師,而且也無法再描述一次這個過程,所程特別害怕。」雖然沈男在開庭時發誓沒強吻張懷媗,「如果強吻她,嘴就爛掉」,但最後台北地院仍不採信沈男說法。

檢方調閱張懷媗通聯紀錄,發現她的確有與家人哭訴,更有她用LINE罵沈男「你這樣對我很不尊重」的紀錄。事發後,沈男還曾向張懷媗要掉在車上的藍芽耳機,張懷媗因不想看到沈男所以用郵寄的方式歸還,檢方認定沈男是在車上強吻張懷媗,雙方經拉扯,才導致耳機掉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