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器浴室連插兩個月 女大生洗完澡揭恐怖内幕

▲大陸浙江女大生發現充電器的黑色部分很奇怪。(圖/翻攝自北青網)
▲大陸浙江女大生發現充電器的黑色部分很奇怪。(圖/翻攝自北青網)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3C控不少,對電子設備有強烈依賴,不過萬萬沒想到,隨處可見的充電器,竟藏著可怕的內幕。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女大生在廁所發現iPad充電器,起初沒特別留意,有次洗完澡驚覺,這個充電器和其他充電器長得不同,才發現上頭的黑色部分竟有攝影功能,嚇得趕緊報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大生表示,自己畢業後經仲介介紹住在現在的雅房,頂樓2層共有5間房間,共住3男2女,所有人都會到公用浴室洗澡。一天洗完澡發現一個iPad充電器插在高約1米2的插頭上,下方還多了一塊黑色構造,並對準淋浴間。

所有人一開始只覺得是普通的充電器,出現了兩個多月也沒人起過疑心,女大生開始好奇為什麼有人要在浴室充電,就拿手機拍下充電器詢問男友,沒想到男友在淘寶搜到了這個商品,黑色部分竟是一個隱藏攝影鏡頭,嚇得趕緊拿著充電器去報警。

▲經女大生男友搜尋,在淘寶發現相同產品,驚覺這充電器竟然是隱藏式攝影機。(圖/翻攝自北青網)

警方證實是攝影鏡頭後上門調查,要求3名男性房客都交出所有電子設備,2名年輕男子交出全部iPad、手機及電腦,另1名大叔只願交出手機,令警方起疑,並在大叔房裡搜出相關設備,當場被銬回警察局錄口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