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超愛二隻狗狗好朋友 照顧餵食全部自己來好專業

小女孩超愛二隻狗狗好朋友 照顧餵食全部自己來好專業!(圖/寵毛網)
小女孩超愛二隻狗狗好朋友 照顧餵食全部自己來好專業!(圖/寵毛網)

寵毛網

今年才三歲的Mackenzie自小和二隻狗狗好朋友-澤西以及歐堤斯一起長大,在她還是個小小貝比時,二隻狗狗是她的褓姆;而現在她長大了,就換她來照顧二隻狗狗!小Mackenzie不但會餵牠們吃飯、帶牠們散步,但澤西和歐堤斯睡著時,她還會幫忙蓋被子,根本就是個專業小小狗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ckenzie一出生就和家中的狗狗一起長大Mackenzie一出生就和家中的狗狗一起長大



她非常喜歡她的狗狗好朋友,常常和牠們親親抱抱來表達愛意她非常喜歡她的狗狗好朋友,常常和牠們親親抱抱來表達愛意



在爸爸媽媽的教導之下,Mackenzie學會如何餵狗狗吃飯在爸爸媽媽的教導之下,Mackenzie學會如何餵狗狗吃飯



還會帶牠們去散步還會帶牠們去散步



她照顧狗狗的架式,可完全不輸大人呢!她照顧狗狗的架式,可完全不輸大人呢!



「以前小時候你們照顧我,現在我長大換我照顧你們了唷~」「以前小時候你們照顧我,現在我長大換我照顧你們了唷~」



來看他們的可愛互動:



來源:Youtube

圖/instagram@macknjerz

延伸閱讀

寸步不離黏 TT 杜賓犬和小女孩的友情好療癒!

狗狗被領養後陪伴小女孩長大 成為最好的朋友

小女孩學著餵貓咪 可愛舉動笑翻爸媽!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