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公園改造為松鼠主題公園

▲板橋區八德公園大門口旁的花圃,有松鼠出沒!(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1.19)
▲板橋區八德公園大門口旁的花圃,有松鼠出沒!(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1.19)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瞧,那兒有松鼠!」板橋區公所為營造八德公園之主題特色,打造了一座以松鼠為主題的友善公園,不僅將公廁加以整修增加無障礙親子設備,更全面提升園區導引指標系統及綠化,並增加可愛松鼠裝置藝術,讓整體公園環境增添綠美化景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橋區長林敬榜表示,運用民政局補助經費辦理八德公園主題公廁的改善及園區綠美化工程,同時進行公廁污水納管,讓整體公園環境煥然一新,另園區內布置不少令人喜愛的造型松鼠,讓公園裡的散步遊憩的民眾處處有驚奇;想親眼目睹松鼠可愛逗趣的樣貌,趕緊來一趟充滿趣味的松鼠主題公園之旅吧!

板橋區公所指出,此次將八德公園廁所內部前後的牆面打通,增加內部自然採光照明及空氣的流通,除特別注意無障礙空間的動線及設置,更引進節能省水設備,使環境更加乾淨整潔,並以可愛松鼠為主題,進行內外部空間的意象改造作業,以亮麗色彩呈現清新活潑風格,營造更乾淨、通風明亮及更友善的如廁環境。

為使整體規劃更符合松鼠主題的特色,園區內主、次要動線全面提升皆以可愛松鼠的指標作為引導,園區公共設備設施亦配合主題特色,搭配造型松鼠及裝置藝術化;新北市板橋區八德公園位於萬板路與雙十路口,想欣賞園區內松鼠可愛逗趣的模樣,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來一趟充滿趣味的松鼠主題公園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